星期日, 11月 20, 2005

快樂購聯合集點

快樂購聯合集點

今天終於去辨了這個,因為定期去愛買買東西,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用我的信用卡去刷卡,感覺.....沒感覺...花錢沒感覺,難怪這麼多人有卡債呀~~~

星期二, 11月 15, 2005

愛車玩家

愛車玩家: "Mini Concept Frankfurt 中看中用
【汽車百科】




這部名為Concept Frankfurt的Mini,由外觀看來就像是一部被拉長放大的Mini。無B柱式的車身設計,利用大型化的車窗,提升其空間使用上的便利性。而新設計 的對開式尾門,則可讓後行李廂存取物品更為便利。另一方面,大面積的天窗設計雖然已於現行的Mini上施展過了,但不同的是此車頂可由後端向前開啟,成為 一部類敞篷車。拉長的軸距則讓Concept Frankfurt的後座更為舒適,明顯地比現行的Mini要好上一截。"

星期一, 11月 14, 2005

DIYZONE

不錯的電子學網站
DIYZONE

星期一, 11月 07, 2005

千呼萬喚駛出來- MINI Cabrio台灣區發表會!

嗯,似乎還是Hot Orange比較好看呀~~ 真想有一台~~:)

千呼萬喚駛出來- MINI Cabrio台灣區發表會!



3月29日台北的天氣正下著大雨,
不過令人期待已久的敞篷咪發表會終於來臨!
雖然敞篷咪已經隨著MINI2 Taiwan聚會秀出很多次了! 但這天仍舊值得期待!
總代理這次選定了MOS Taipei為發表會的地點, 重新燃燒這沉寂已久的MINI市場!
由徐曉晰主持開場的晚會上除了發表主角-MINI Cabrio之外, 並結合了模特兒服裝走秀, 舞蹈和精采的火把表演!!
會場提供了美味可口的點心,酒精與非酒精飲料供所有參與來賓免費暢飲,
還邀請了SONY PlayStation來個MINI GT4賽車的攤位讓大家尬車!
(如果能像Ford Focus辦個送車的GT4盃就更棒了!!)
當然, 會後也是少不了贊助商GQ與總代理提供的紀念品囉!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活動的照片吧!














<三幅方向盤上多了兩顆哦!>

<2005年還多了雨刷水箱的警示燈哦!>

看一下吧! HOT ORANGE


法蘭克福車展 MINI Concept Wagon 現身

MINI2 - 新聞區: " 法蘭克福車展 MINI Concept Wagon 現身"





看來,BMW這次是來真的。雖然沒有一個明確的量產時間,但是車燈的改變和以後可能會"拉長"的車身(wagon車款),是很有可能出現的了。

當然,個人感覺,內裝是有些太....未來感了....少了retro的感覺...。不過,內部的空間,可能更使一些怯於買下手的Mini"偷偷愛好者"有個正當的理由換車了。然後...它後面的開法會不會太酷了一點....



星期日, 11月 06, 2005

嗯,新發現的MINI討論區 :MINI2 - 新MINI非官方網站

MINI2 - 新MINI非官方網站

可愛拉風比一比 福斯Beetle Cabriolet vs. MINI Cooper S Cabrio

自由新聞網: "可愛拉風比一比
福斯Beetle Cabriolet vs. MINI Cooper S Cabrio"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may/4/life/image/42-0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