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2, 2006

無聊人的無聊小站 - 實用軟體介紹 - KKFOX

無聊人的無聊小站 - 實用軟體介紹 - KKFOX
KKFOX討論串

以習慣 KKMAN 思維的使用者為出發點,製作出一個與 KKMAN 在功能上不相上下的版本

版本特色

1. 核心主程式採用官方最新的 Firefox 1.5.0.1 版。
2. 只推出一種基本款,是因為不想增加新手的負擔。只發行單一版本,以免新手無所適從,不知道該下載什麼版本?
3. 全中文的使用環境,只有少部分的擴充套件設定介面為英文。
4. 不使用 PortableFirefox,而改採內建的 -profile 參數來做到可攜特性,期能提高整體穩定度與效能。
5. 超簡單的單鍵安裝功能,方便新手上路。
6. 以 KKMAN 功能為基本架構,帶領使用者無痛轉換至 Firefox。
7. 預裝多樣功能,可上 BBS、可訂閱 RSS,也可直接以 IE 核心開啟網站。
8. 預裝切換 Javascript 功能,徹底破解封鎖右鍵的網站!提高新手使用的意願。
9. 預裝 Flash 播放器,不再跳出令人恐懼的 Plugin 安裝提示。
10. 預裝簡繁轉換功能,只要一個按鈕就可輕鬆轉換!
11. 預裝多個搜尋引擎,找資料超方便!

預裝擴充套件列表

1. Download Statusbar 0.9.4
2. IE Tab 1.0.8
3. JS Switch 0.2.1
4. Numbered Tabs 0.1
5. PCMan Plug-in 1.0.0.1-fx1p5-0.1
6. Right Encoding 0.2.1
7. Sage 1.3.6
8. Show Image 0.4
9. Super DragAndGo 0.2.4d1
10. TabFX 1.5.2
11. Tab Mix Lite 1.5.10
12. 新同文堂 (New Tong Wen Tang) 0.2.9.3
13. 還可至 http://forum.moztw.org/viewforum.php?f=11 新增更多喔!

預裝搜尋引擎列表

1. Google
2. Yahoo!奇摩搜尋
3. Yahoo!奇摩字典
4. Yahoo!奇摩知識+
5. Yahoo!奇摩生活+
6. 無名相簿
7. 六一歌詞庫(歌手)
8. 六一歌詞庫(專輯)
9. 六一歌詞庫(歌名)
10. 中文維基百科
11. 還可至 http://wiki.moztw.org/index.php?title=Search_Plugins 新增更多喔!

預裝佈景主題列表

1. (基於功能與容量的考量,目前暫定不預裝任何佈景主題。)
2. 如需安裝佈景主題,可至 https://addons.mozilla.org/themes/ 尋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