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6, 2006

Mobile Java - 博客.CN[blogger.cn/blog/中國/china]

PSI,導入MSN、Yahoo、Icq到Gtalk

下載PSI。官方網站:http://psi-im.org/download。windows用戶建議下載網頁中的 Windows Zip Archive (2.96 MB),可以免安裝。
  中文語安裝包下載:http://psi-im.org/download?page=download&version=0.10&lang_id=psi_zh
  說明和幫助文檔:http://psi-im.org/wiki/Main_Page

  確定已退出gtalk,運行psi主程序,點擊左下角的菜單「account setup」添加你的gtalk帳號,如附件圖一、二,對account和connect進行設置,然後保存。

  點擊列表中的帳號,並上線,此時點左下角的菜單「services discovery」在address中輸入服務器地址jabber.cn,點右邊的browse,會出現服務器列表,選擇 msn等IM協議,點右鍵菜單「register」輸入msn帳號及密碼,並註冊。

  一些國外的服務器:
  jabber.org
  jabber4friends.de
  jabber.ru
  ursine.ca

如果上述賬號不好用,你可以去 http://imfederation.com/networks.html 試試更多的服務器。


  另外在添加msn帳號的時候密碼錯誤的話是不會彈對話框出來提醒你的,如果你一直沒有收到請求認證的消息可能就是密碼錯誤了。

  關掉psi,登陸gtalk,接受msn好友的添加請求。然後就可以與他們在gtalk中聊天了,當然,在gmail talk中也可以。同時,msn聊天記錄也一樣可以保存在gmail中。目前,通過jabber.cn添加yahoo、icq不成功,也許換個服務器能解 決。

 

  

  取消msn在gmail中導入的方法:在Psi的主窗口中,在「Agents/Transports」中的「msn.jabber.anywise.com」上右鍵選擇:Authorization → Remove authorization from 即可。

點擊查看原文件!



------------------------------------------------
Technorati Tags:MSN , Gmail
from:http://www.blogcn.com/User1/hbydlxl/blog/29200808.html

沒有留言: